一只大头兵

趁着夜色漫步吗?

抖一下负能量

我真的神几把厌恶逆苏粉即我圈的gz | d即下流D
极其讨厌把黄他的一些词汇拿到公共平台上面来说
还一副耻高气昂的样子
我不明白成天存着那些思想有什么好得意的呀???
把一个男人叫成小妈 成天意淫拉瓜
我感受不到一点一丝的对他的爱意
真的就很生气
但我一点方法都没有 只能自己气死自己算了
真的觉得超级几把恶心
我认真的希望那些人都立刻爆炸或者马上转粉其他人
我不说出来就自己过不了这个坎了 也不敢在weibo上说只敢在这里bb
还是希望
收敛一点吧
我自始至终觉得爱是克制

评论 ( 1 )
 

© 一只大头兵 | Powered by LOFTER